9:中秋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我按照惯例和爸爸妈妈一同去姥姥家过中秋节。俗话说:中秋节是团圆节。这天天公也作美。天气格外好,艳阳高照,金风送爽。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我给姥姥准备了礼物,那就是一盒月饼。虽然很不起眼,但礼轻情意重。这是用我攒下的零花钱买的。到了姥姥家,我和妹妹一起欢快的玩耍。
妹妹还不懂事,但是从她的表情当中看出了欢快。晚上,我们一大家子人都坐在阳台上一起赏月,吃月饼,我还给妹妹讲了几个关于月亮的传说。大家在一起说着,笑着,看着月亮,在一起说家常,在一起说说笑笑,不亦乐乎。这时我把我准备的礼物送给了姥姥,姥姥非常高兴,接过月饼还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我会心地笑了。送出的是我对姥姥的祝福,得到的是快乐。姥姥表扬我的那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坎上。已是夜阑之际,我们一家伴随着皎洁的月光进入梦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