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35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悄然无音的来到了我们身边,妈妈告诉我这是我国传统节日,是家人团圆赏月的日子。
一大早,奶奶就来电邀请我们去吃午饭,我和妈妈爸爸一起买了礼物和大姨、大姨父去奶奶家。一到奶奶家,舅妈和奶奶她们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午宴,舅妈烧的菜可好吃了,我和弟弟、姐姐吃得津津有味。晚饭我们也是在奶奶家吃的,吃完晚饭,我们一直在那玩,直至九点多,我们才陆续离开了舅妈家。
回到家,妈妈说要看下中秋晚会,可是谁知道一打开电视,中秋晚会已经接近尾声了,于是我们便去阳台赏月了,真是月到中秋分外明,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它像一个大玉盘高高的挂在宁静的夜
空,星空繁星点点,可漂亮了!这使我想起一首古诗《古朗月行》:“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
今年的中秋真是过得快乐无比,虽然中秋已过,但是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