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
我们中国人又把中秋节称为团圆节,是一大家子人围坐在一张大圆桌上吃团圆饭的日子,而那中秋节的月亮是最圆的,那圆圆的月亮不就像是一家子人围着一个圆桌团圆吗?
但今年的中秋节跟往年的不一样,因为下雨了,我们就不能看到月亮,只能看见大圆桌了。
晚饭过后,我们准备好月饼,等着我的爸爸回来一家团聚。并给在远方的亲人一一打电话问好。爸爸回来了,我们坐在只能挤下四个人的小桌上吃月饼,看着中秋晚会,聊天。我们很高兴,因为至少我们全家团圆在一起了,天上的雨滴还在疯狂的掉下来,而我们一家围坐在一张小桌上是多么的温馨啊!
啊,中秋节,我们一家团圆,坐在一起是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