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是我迫不及待盼望之一的一个节日。
中午我和爸爸一起看《蓝精灵2》。《蓝精灵2》描述了格格巫为了获得具有威力强大的蓝精灵液,制造了一些长得似人的“小精灵”,格格巫绑架了蓝妹妹,还把她带到了危险的巴黎,为了救回蓝妹妹,蓝爸爸、笨笨等蓝精灵再出发来到人类世界,向他们的人类朋友求助。
晚上月亮圆圆的,像个大皮球,让我想起了一首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
中秋节的月亮随着太阳和地球的角度变化,变大变小,原来以前的传说并不是真的,月亮上并没有可爱的玉兔、美丽的嫦娥、高大的桂树。我在晚上听到了蛐蛐的嘶嘶声,因为中秋节的晚上是那么的安静。夜晚7、8点钟我听到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那个声音是多么的响声悦耳呀!
我真想吃一口月饼呀,因为今天是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