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作文
以前我天天盼着圣诞节,盼着圣诞老人的礼物。可是,几年过去了,从来没有收到礼物,而今年的圣诞节,我却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是不是圣诞老人来了呢?
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躺在床上,想像着明天的圣诞节会出现什么有趣的事?明天会是怎样一个美好的圣诞节……,带着对圣诞节的种种想像,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第二天清晨,太阳公公射出五颜六色的七彩光芒,透过窗帘照到呼呼大睡的我的身上,我睁开涩涩的双眼,抻了抻懒腰,就起了床,无意间发现一个礼品盒,刹那间,我脑海里出现了许多奇思妙想,是它喜欢我,自己跑过来了,还是觉得我的屋子很暖和,飞过来了……正想着,门发出了一些响声,是不是圣诞老人呢?咯吱!门开了,原来是爸爸妈妈啊,我跟他们说了这件事,爸爸听了,急着催我:“快打开礼品盒吧!”而妈妈却不那么着急,好像早有准备似的,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礼品盒,怕碰坏里面的礼物,我揭下了一层,没想到还有一层,妈妈笑了笑。
礼物一共有三层包装,圣诞老人对我的礼物可真费心啊!哇!圣诞礼物竟然是我期盼已久的老虎爪子手套,我抱起手套,左看看,右瞧瞧,在欣赏手套的时候,发现里面还有一张贺卡,我看了一遍,上面写着“宝贝,看到你的礼物了吗,喜欢吗?永远爱你的妈妈。”啊!圣诞老人竟然是我的妈妈,我转身抱起了妈妈!妈妈为了让我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花费了那么多心思,付出那么多辛劳,我要好好学习回报我的妈妈!
现在我终于相信世上一定会有圣诞老人,也会有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你想知道圣诞老人是谁吗?就是那些生活在我们身边,爱我们的人——我们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我的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
我喜欢圣诞节,更喜欢“圣诞老人”给我送来的这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