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圣诞节作文
孤独的圣诞节,不是没人约在网上乱逛,发现某个网页上全部都是悲情的歌曲没想到做这个网页的人和我有着相同的音乐倾向。
伤感的歌曲总是能打动人的最深层处我挚爱那种心碎的声音,和一些支离破碎的画面一瞬间,仿佛自己就是悲情剧中的主角,在黑暗处独自心碎、独自哀伤,也许我不能够真正的体会到悲伤的感受无法演绎歌曲中的伤感气氛却可以独自品味,这也好。爱情总是在爱与不爱或得到与失去的边缘你可以期待你的王子完美登场,但不能要求他会专心得爱着你或是你可以期待他会专心得爱着你,但不能要求他爱你一生一世得到的与失去的只有自己权衡。
有时候想也许自己真的注定会孤单一辈子。听着歌曲,一会仿佛自己就是那个遭别人抛弃的人,一会仿佛自己是那个狠心甩开爱情的人,一会仿佛自己是一个处于多角恋情中无奈的人,一会仿佛自己是那个宁愿在黑暗处独自享受滋味的人,任何的角色我都容易套用在自己的身上,容易被歌曲的气氛感染,容易悲伤、无奈、碎心。。。。。。。。也许是女孩子的多愁伤感的情节在我的身上隐藏的并不是很好,尽管我很男孩子气,做事很马虎,伤心的时候喜欢用笑容代替,可是,我终究还个女孩子,我有自己情绪,有自己的哀伤。
我一直在解剖自己,疼痛是难免,但脱壳后的自己会勇敢的向前奔,有什么好放不下的,我一直都很坚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