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圣诞节作文
今天,我到EF英语口语中心去参加圣诞节活动,这次可不是学英语,而是参加各种游戏活动来迎接圣诞节。这是我第一次到EF那里参加活动,所以我很紧张,一开始我毫无表情,站在那里呆若木鸡,可后来我兴高采烈地玩游戏了。 一共有四项活动,分别在四个教室里。当我走进第一个教室,一看,哇,教室被布置得好漂亮呀!老师教给我们玩的游戏是:从一个小朋友开始传递礼物,同时放着音乐,当音乐停止的时候,我们就停止传递礼物,谁拿到礼物谁就拆开礼物的一层包装,并读出上面的单词。最后虽然我没有得到礼物,但我还是很开心的! 第二个教室的活动是比赛贴东西,分为两组,小组中的每个小朋友都要被别的小朋友装饰为“圣诞树”,哪个小组的“圣诞树”最多的为获胜。最后我所在的小组获胜了! 第三个教室虽然很漂亮,不过进去就是外国老师给我们听音乐,一点意思也没有。
我失望地走进了第四个教室,发现教室里面有固体胶、剪刀等等,我心想:这一定是做手工活动。果然不出所料,老师教我们每个人用手工纸做一棵圣诞树。当我做好后交给老师,老师还表扬我呢! 四个活动都结束后,我们就去领奖品了。之后,我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