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圣诞节,我们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一个活动,每班选十人去参加比赛。我没被选中,心里有点闷闷不乐。但是下午的活动把我的不快乐赶到九霄云外去了。下午的节目太精彩了。
下午,老师把黑板擦得一干二净,在黑板上挂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彩带,然后要我和匡翔、唐义节和蒋慧民两对同桌到黑板上画画。老师要求我们先写上“圣诞快乐”四个大字然后想怎么画就怎么画。我们一致推选唐义节写字,唐义节就用四种不同颜色的粉笔写上“圣诞快乐”四个大字,黑板一下子变得漂亮极了。我们又用彩色粉笔在黑板上画起画来,黑板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画完画后,老师让我们猜谜语。老师连出几个谜语我们都没想出来。后来,聪明的匡翔灵机一动,一下子想出了好几个谜语。老师奖了他一支自动铅笔和一盒笔芯。我答对了两个谜语,老师奖给我一个本子。
猜完谜语后,老师让同学们上台表演。我表演一首笑话诗“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厕所在前边。小李飞刀一瞬间,匡翔变成小太监。”逗得同学们哄堂大笑,连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邹奇上台演唱一首歌“我也骑马巡逻去”。他一起头我们就跟着他唱。欢快的歌声充满了整间教室。我们像一群欢快的云雀翱翔在圣诞节的天空中。
回到家里,妈妈送我一棵碧绿的圣诞树,上面挂着许多小礼物,还有许多闪闪发光的草莓灯。我见了高兴地跳了起来。
晚上,我把袜子放在枕头下,等待着圣诞老爷爷给我礼物。第二天早晨,我发现一个袜子里面放了一个小雪人,另一个袜子上面放着一个带书架的文具盒。我感到万分惊喜。心想:这真是圣诞老爷爷给我的礼物吗?真是不可思议。
这就是我们圣诞节的节目,让同学们开心快乐的节目,让我们难忘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