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点
准时关上电脑,然后拿起久违的笔开始写作业,一边写一边倒计时。当倒计时为零时,妈妈准时下班回来,她先摸一摸电脑主机的温度,然后看我的作业,然后唠叨几句开始做饭。有时见她心情好时,会打开电脑让她看看留言,炫耀几句后看她眉头紧皱。
下午两点半:
准时开电脑,先看新的评论,再找找茬。无聊的挂上qq,别人发来的加友请求一概拒绝,因为我只想升级。
五点:
准时关上电脑,作半小时作业后,开始等爸爸回来。然后为他打开电脑,殷勤的找一个战争片请他老人家笑纳,自己继续做作业。
七点:
准时问爸爸吃什么饭?爸爸一声不吭的去做饭,我便偷闲的玩半小时电脑。有时家里会来客人,只要认识我的,酒过三旬后都会听到那句话:“我闺女学习不用管,我放心。这不,又是第一----“
九点:
爸爸的战线开始从电视转移到电脑,我便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去看韩剧。
九点半:
妈妈准时下班,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督促我去DO HOMEWORK。
十点-十一点
我的舞台,会准时听见我优美的歌剩。ye 狼们(不是指人)开始难以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