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除夕200字作文
今年是大年除夕,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年夜饭,吃过年夜饭我和妹妹来到院子里放烟花.
妹妹捧着心爱的烟花放在地上,我拿起打火机,小心翼翼的点燃引线,我和妹妹赶紧躲藏在一旁只见引线闪着红色的火花,冒着清烟,只听"嗖"的几声三条金蛇冲向天空"啪"声炸开了,烟花喷出黄、吐出了绿、洒下蓝……,五六色就像魔术师在变魔术。有的像满天星斗,有的像光彩夺目的鲜花,有的像珍珠泉洒落人间,有的像飞溅的钢花……,天空象一个万花筒,子光彩夺目,令人目不暇接.
我们的脸上露出了甜滋滋的笑容,我们拍手叫好,连手拍红了也不知道变幻无穷的焰火照着我们的衣服忽而变绿,忽而有好几种色在闪烁左邻右舍都在放烟,“嗖、嗖、嗖”“啪、啪、啪”声,此起彼伏。看!无数烟花都开放了,天空成了烟花的海洋,烟花的世界,如同白昼。
烟火到第二天早晨都没有熄灭,幸福之花开在天上,开在地上,开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