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除夕200字作文
时间真快,今天就是除夕了,妈妈告诉我,明天就是新年,除夕之夜是要发压岁钱,发压岁钱,我得放着,以后买学习用具,自己也要有钱了,想着想着笑了起来,妈妈问我怎么这么高兴,秘密不告诉你妈妈,小鬼头,还有秘密了!
晚饭过后,我和各位哥哥姐姐弟弟都站在爷爷奶奶面前,争先恐后的要奶奶发压岁钱,热闹极了,一片欢笑声,奶奶说排好队,不排好队不发钱,我们都听话排好,谁知道奶奶先从小的发,这下我高兴了,第二个就是我,耶耶耶,每一张压岁钱都是崭新的,爱不释手,生怕把它们给弄有折了,上面的毛爷爷笑了,拿着压岁钱我们都给爷爷奶奶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