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作文
大家好,我是十七小四年二班的杨伽莹,我今年十岁了,在成长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故事。令我最难忘的一天是十岁的那年中秋节爸爸带我去植物园游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飘香,原来是各种食品的味。
首先,会看到鸵鸟,那两只大鸵鸟看到人们吃的食物,不禁跟着香气飘了过来,人们总是会给它一些好吃的食物,它都会津津有味的吃,在走一会儿,会看见闯关游戏,有的人因闯关失败而掉进了河里。我和爸爸去做高空缆车,我开始很害怕掉下来,但我慢慢地融入了天空,看见了许多新奇的东西,不知不觉我们到了终点,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高空的美景。接下来,我与去坐旋转木马,一匹匹木马拉着马车里的公主,好像这里变成了童话世界,我们送完了公主完成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