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成长作文
一个人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尝试。有了尝试,我们才知道一种事物对于我们来说,是我们喜欢的或不喜欢的。
我也是在尝试中一步一步长大的。
在我小时候,去饭店吃饭一般父母叫我去给服务员要纸巾或其他什么东西,我都不去。那是,我认为服务员很可怕。但有一次,我终于尝试着去了,并知道服务员并不是多么的可怕,而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从此,我不再害怕服务员了。
在我六岁时,父母叫我睡一个屋,我死活不肯。但最终在父母的威胁下躺在了床上。关灯时,我更是一千个不愿意,可父母非要关。我也只能“从命”了。关灯后,我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周围漆黑的“东东”心中十分的恐慌,我努力是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可总是睡不着。于是,我尝试接受这个漆黑的环境,数起了绵羊。慢慢的,我不知不觉得睡着了。从此,我不怕黑夜,不怕独自一个人睡了。
人生的许许多多都是十分有趣的,主要看你是接受还是不接受了,接受则意味多一份乐趣,不接受则少一分乐趣。
接受的前提,是你要去尝试它。尝试着接受它,尝试着理解它。这样,人生的酸甜苦辣五味瓶才会更加丰富。人生会更加有趣。
成长也是这样,我们都是在一个尝试中成长,理解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是我们的经验增加,为我们以后的生活打下基础。
就让我们在尝试中一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