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作文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多是令我深深难忘。这些事都让我成长了许多。
一天下午,我从学校里出来,和同学再见以后,便踏上那条熟悉的路。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了一个红色的东西。好奇心驱使着我,我跑过去,拿出来一看,原来是一个红色的钱包。我欣喜地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张信用卡和许多现金。我高兴地想:哈哈,今天太幸运了,白捡了那么多钱。这时,红领巾在我面前飘着,好像在说:“你这样做不配当少先队员!”老师的教导也时不时从我的脑海中飘过。
于是,我便开始寻找失主的行动。过了一个小时,没有人来认领。我拿着钱包,着急地左顾右盼。又过了很久,还没有人来领。可是天色已晚,我该回家了,我拿着钱包飞快地跑到警察局,交给警察,警察叔叔表扬了我,我很快乐。
走在回家的路上,大地为我喝彩,小树给我赞扬。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