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作文
梦,她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仙境;梦,她总是带着我飞往向往的地方;梦,她伴随着我一天天快乐成长……
小时侯,梦,在我的脑海中是一个秘密,因为那是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小时侯,梦中的我时而是一只随心所欲的风筝,在空中飘荡,体验大自然无穷的魅力,我拥有自由之根,在人们的牵引下越升越高;梦中的我时而是一条欢快的小溪,尽情地流淌,活泼而清凉;梦中的我时而是一朵艳丽的野花,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多么迷人……小时侯,我是那么向往大自然;小时侯,我的梦想也如同自然界的云雾一般变化多端……
长大后,梦,她不仅是一个秘密,更是一个我梦寐以求的向往。2008年8月8日,福娃连蹦带跳地来到我的梦中,他们带我一起去看激动人心的奥运会开幕式。那一蔟蔟烟花在漆黑的空中呈现出一个个脚印,象征着中华民族具有异想天开、脚踏实地的精神。人们轻轻地荡起双桨,让你身如其境,似乎真的是船在前进,岸在后移……长大后,梦总是给我带来令人难忘的惊喜。
而现在,梦,成为我追求的目标。在梦中,我成为了一名深受儿童喜爱的作家,发表了一本字数达十万的《梦,伴我成长》的书,在书店里,我看见读者疯狂地抢购,并捧着新书簇拥着我签名,书的诞生和读者的热情,让我有一种生来从未有过的成就感与幸福感……现在,梦总是带给我追求的快乐。
梦,她就是这样:既是秘密,又是向往,更是目标……不管怎样,梦,总是这样多姿多彩,伴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