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的烦恼200字作文
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些烦恼,谁都逃避不了。下面,我就说一下我的烦恼吧。
每星期五下午回到家时,心想:这回总算可以好好的玩一玩了。没想到,刚一进门,就被妈妈催促着做作业。我对妈妈说:“妈妈,让我玩一会儿吧,你让我现在做作业,我也静不下心来呀。”没想到,妈妈竟然一点都不听,只催着我赶快做作业。唉!还是快点儿做吧,说不定早做完了,就可以玩了呢。做作业时,我的心里一直都在想着玩,根本就静不下心来,投入不到书本里去。好不容易,星期六一天把作业全都做完了。我想:太好了,这下总算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玩了。
刚坐到沙发上,身后就传来妈妈的声音。唉!计划不如变化快,妈妈给我报的培训班还要去呢,周末班,还有一个小时才能解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