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的烦恼200字作文
我们在不断的长大,同时烦恼也越来越多。
每天都要起早床,上课的时候担心老师叫你起来回答问题,考试的时候担心自己考不出格,而且还要上七门课,唉•!累死个人。
我真想不通,老师是怎么说出口的,一次性写三篇作文,而且还要只有两个小时撒,同学们都在报怨老师,为什么要逼我们写过么,尽管知道老师是在我们好,但都不令仓皇情。
在学校就有很多烦恼,晚上一回到家就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了。现在这个年龄就很期待长大,长大了,回想自己童年时的快乐,伤心、童真,就很想回到小时候。
“烦恼”你不去我去,它自己来我你。
我每次都会想,如果没有烦恼那该多好。但是烦恼是不可避免的,那就让我们勇敢的面对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