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的烦恼200字作文
看着那些小朋友玩儿的那么开心,那么自在,无忧无虑。几年前,我也是这样,人大了,烦恼也就多了。想起那些烦恼我就头疼。真不想长大啊!
我的学习成绩是中等的。我非常喜欢听音乐。每次星期天一回家,就开始听音乐。妈妈常常说:“你怎么不学习啊!一回来就知道听音乐,听音乐能考上大学吗?”是啊,现在有些大学生都没有工作,不好好学习将来怎么办啊!想起这个问题我就心烦。刚上初中,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老师,学校,同学,想想在小学的那些日子,是那么的快乐,自由自在。好怀念在小学的那段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