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元宵节200字作文
元宵节这一天,老师们让我们在16:40就放学了,要如果不是元宵节的话,估计我们得要补课补到17:30了!
我回到家后已经17:00了。因为是元宵节,所以我要赶紧做完作业来玩!
突然,电话响了,是姑姑打来的,她叫我和弟弟到她家里去吃火锅。
到了姑姑家后,姑姑叫我赶紧坐下来吃东西。。。。。。我吃完后,姑姑问我晚上还要不要再到她家吃元宵,我说:“不用了,我今天晚上还要早点睡觉,明天还得要上学呢!”
到了晚上19:00左右,听到文化广场上传来一阵阵歌声。哦,原来是文化广场在开演唱会!
吃过饭后,妈妈叫我一起去文化广场看演唱会,我说:“我不去,我要在家里看‘元宵喜乐会’!”妈妈说:“你整天就知道看电视,都不出去走走!”我回答说:“现在天气那么冷,谁会出去啊?”
元宵节这一天过的真开心,要是天天都能像元宵节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