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梦想作文
这个世界上,困难有很多,正如歌词中的“一面墙的阻挡”,在生活中,我们有很多这样的墙,也许,我们正在一道一道的攻破着,也许,我们还在迷茫。我们不需要这样,冲向墙去,把那扇见识的墙推到,跨越那道给了我们很多艰难险阻的障碍!歌词中有一句“梦想跌跌撞撞/怎么会没悲伤”,是的,梦想也许就在眼前,但是,我们却不知道怎么去实现!
在追寻梦想的路上磕磕绊绊,我们有过悲伤,有过喜悦,有过汗水……最后,我们做到了坚持了吗?我相信,只有坚持不懈,不断的去努力拼搏,才能实现梦想,不是吗?因为实现梦想的人都是有准备的,绝对不会是空手而来,满载而去!!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把歌声的枪/勇气已上膛/我们全副武装/黑暗里铿锵”我们已经装备完整。
就差开始行动了,我知道,要在这路上平稳的过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只有心态放好,才能有应变万事的能力!我们不要去害怕被人的嗤笑,也许,在别人看来,你是愚昧无知的,但是,只要你觉得有价值,就不怕去干这件事!歌词都有这么几句“天真的路上偶尔很慌/别怕梦弄脏/向前冲就是希望……”不是吗?“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让所有远方为我发烫”给我鼓励吧!我会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