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梦想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天文学家,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演员,我呢?我只想做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把我所会的知识交给我的学生,让他们去了解这个非富多彩的世界,懂得人生,学会如何做人,我觉得这是一个神圣而又伟大的职业。
每次看到老师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我就觉得特别的伟大,我觉得老师懂得特别多,会许多的知识,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很多的问题,觉得老师很神奇,我很羡慕当老师的人,所以那个时候,我就有了一个梦想,就是做一名人民教师,我把我的梦想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很支持我,他们告诉我,想要实现梦想,必须时刻的付出努力,没有付出,怎么会有收获呢?我觉得爸爸妈妈说的很对,从现在起,我就要为了我的梦想而奋斗,最基本的就是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只有我好好学习,拥有丰富的知识,我才有能力去教我的学生,才不会让大家失望,每当我学会一点知识,取得一次好成绩,我就特别高兴,因为我又距离我的梦想近了一步,我渴望实现我的梦想,有时候,我也会幻想,多年之后,我站在讲台上会是什么样子的?会像我现在的老师一样吗?无私的奉献着,把自己的知识无怨无悔的奉献给孩子们,每天都面对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一直为此奋斗着,我相信,我可以的,只要我肯努力,我就一定会成功。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