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我去番禺宝墨园春游。首先,我爷爷就闹了一个笑话,把宝墨园说成墨宝园,在问人的时候也说成了墨宝园,我们哈哈大笑,笑个不停。
我们到了宝墨园,看见有很多大鱼,这些大鱼可不是一般的大,是很大的锦鲤鱼,那些锦鲤鱼有大、有小、有红、有黑、有白、有花的,真好看!在我喂东西给它们吃的时候,它们立刻游过来,游成了一个手掌似的图案,有些鱼高兴得跳了起来,还有很多鱼都从四面八方游来,象收到了短信一样。
在公园里还有喷雾的山、游泳池、荷花池、玫瑰园---
我在游泳池里游了4种花式:蛙式、自由式、小狗式、仰式。
我看见有人在捞鱼,不过我一条鱼也没有看见,所以我没有玩。
我看见了荷花池里有很多荷花和很小的莲子。我还在玫瑰园的花丛中照了几张相片。
最后,我爸爸带我去鱼池旁边,有一个铜盆,盆里装满了水,爸爸把手放在手里泡了泡,把手放在铜盆的两个耳朵上用力地搓,我看见水里面有4个角在动,我把手伸进水里感觉麻麻的,我不知道什么回事,我问爷爷,爷爷说:等你读高中的时候就明白了,这是共震的物理现象。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