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一至三年级的同学到临平的天都公园去春游。
我们坐了一 个多小时的大巴才到天都公园。到了天都公园,我们首先去了“龙山叠泉”。那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然后,我们去玩了碰碰车、弯月飞船、射击、跳跳床。碰碰车最好玩,我一连玩了三次,有许多老师还被我撞了呢!弯月飞船也很好玩!我和一个小朋友坐在一号飞船上……啊!真舒服,好像真地来到了太空飞行。我还和李言、李文彬在跳跳床上捉人呢!。。。。。。
我们玩得很开心!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得到了吃中饭的时间,我从背包里拿出三包“美好时光海苔”、一包夹心饼干、一包山核桃、一个鸡蛋和一瓶水等等。。。。。。中饭吃好了,黄老师带领我们去了“法国小镇”。在那里,我给黄老师拍了四张照片,给全班拍了一张照片。黄老师摸摸我的脑袋,夸我是个小小摄影师呢!原来我还有这天分。最后,我们来到了演出场,演出开始了,有我们爱听的歌曲,有精彩的舞蹈,还有高难度的杂技,精彩的节目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演出结束了,我们今天的春游也结束了。
天都公园实在太好玩了、太美了!下次春游最好也是天都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