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春游500字作文
又到一年一度的春游了,我建议大家到新密的清屏山去玩,意见如下。
1:风景好。
说到新密清屏山的风景,那真是要滔滔不绝一番了。如果你早上攀登上清屏山,那么你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日出,日出的银光洒落在你的身上,是非常的舒服,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的身体,很体贴。而且在早上你还可以在清屏山上欣赏到许许多多漂亮的东西。但如果你下午去,那肯定就会欣赏到日落,日落时旁边的彩云和银光,你会看得一清二楚的,那情景是多么的美丽呀!
2:娱乐多。
登上清屏山,继续向纵深行进,你就会到一个充满欢乐的游乐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比如卡丁车,画画……反正是应有尽有,供你享乐,那种感觉就像你是快乐小童星一样,沉浸在娱乐的世界,会让你一切的烦恼都抛于脑后,劲情的玩。
3:放飞心情。
因为清屏山攀登很容易,你可以从最低的台阶,跑到最高层,这样你可以顿时感到自己心里的不愉快一下都发泄出来了,会感到自己心里只有愉快了,所以大家到清屏山还可以放飞心情哦!
4:植树。
相信大家都知道山是很大的,而清屏山也不例外,大家可以到山上的空地去植树,为绿色环保多尽一点绵薄之力,而且大家还可以边植树边说话,交流交流植树的经验。
我相信经过我的介绍,大家肯定都迫不及待的想来到这个地方了吧,那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