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的日子。一大早,我们就使劲地往望书包里塞吃的。
八点半,我们高兴地上了车,都想快点到达目的地。终于到了东塔公园,我们象小鸟一样了飞进。
公园的景色真美啊!粉红的月季花开了,散发着阵阵香味。树上的叶子绿得发亮,地上铺满嫩绿的小草,可软和了,我真相躺下美美地谁上一觉。
我们稍做休息,就开始“寻宝”游戏。我们到草丛中、树丛中寻找“宝藏”。我们找到了许多“宝藏”,可是有的人连一个也没找到,空着手到老师那里。我们围成一个圈,一个个回答纸条上的问题,答对了就有奖品。太棒了,我们每个人都有奖品,因为老师把多余的奖品都送给了我们。,我们觉得好开心。
接下来,我们去爬山。爬了一会儿,我们就累了。忽然,老师说:“加油,我们已经爬了200级。”我们又有了精神,脚步越来越快。我仔细地看着石阶上的字:300、400、500、600、700……我都没有注意到,啊!到了山顶。
山上的景色真美,整个城市尽收眼底,小得就象小朋友的玩具。我们休息了一下,下山了。回到公园,我还在想着山上的美景呢。午饭来了,闻到香味,我就知道是汉堡。真好吃呀!吃完了,我们和肯德基的阿姨一起跳舞。我听到了非常熟悉的乐曲,啊,原来是我们去年表演的“向前冲”。
时间就从我们的笑声、叫声和音乐声中溜走。要回学校了,我们真舍不得离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