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同学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要去春游了!大家带上了水、饮料、面包、蛋糕,准备向慈城进军。
我们乘着车,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们下车了,导游说:“我们还有步行15分钟就可以的慈城了。”“耶!”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来到慈城,屋檐下挂着一块黑匾黄字的匾牌,我们迈过门槛,走向亲民堂,亲民堂也有匾牌,上面写着 “亲民堂”堂上有四个人,坐在中间的是县官,旁边分别是随从、护卫、师爷。导游又带我们来到牢房,里面关着伯嚭、梁冀、朱勔、严嵩、和珅等八大*,我们还看了九大清官,接着我们要去孔庙了。
刚一进门,我就看见了状元桥,听说走过状元桥可以考上状元呢,我高兴地走过了状元桥,接着我们又去了明伦堂,明伦堂摆着一张张长桌和椅子,正前方是一幅孔子上课的图,听说古代对老师是很尊重的,有问题问老师一定要跪下问,导游说:“你们可真够幸运的,只有优等生,才能来这儿上课呢!”我们都很开心,我们离开了明伦堂,现在要去拜孔子和两位神仙了大家争先恐后地跑去,害怕抢不到位置,很好我跑得快抢到了位置,拜了孔子和两位神仙,愿我能考上名牌大学。
参观了两个景点,我们的肚子也在抱怨了,导游把我们带到一块草坪上吃中餐,我们坐在一次性台布上,吃着,闹着,玩着,说着,笑着。
吃完中餐,我们要去校士馆了,我们首先看到天地玄黄四个字,再往里走,我们还看见了古代的考场。
今天的春游到此完毕,我们登上车,不久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