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变化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暗花明,天上的云也是五彩缤纷的。今天,我们上体育课看到云像一个大大的二字,过了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又过了一会,天上的云竟变成了一个三字!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观察云,云一会变成像大熊猫的东西,一会又变成了大象,我很奇怪,为什么云会变化呢?
回到家,我把作业写完了就拿了一本《天文奥秘一百个》看了起来,我看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我才知道云变化多端是因为:“云是由气体组成的,空气会流动。他们聚到一块变成了云,云是气体那么它自然也会流动了。”
原来,只要我们不断的探索和发现就可以知道很多很多的知识,今天我只是观察云,下一次我会发现更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