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作文2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晚上去县城的饭店吃,妈妈的表姐也就是阿姨已经定好了位置,大家一起吃热闹一点,我跟逊逊哥哥,还有妮子姐姐坐一起,我喝了好几杯饮料,也吃了一点点菜。
快吃好的时候,大舅舅拿出了红包分给我们,妈妈和阿姨也拿了红包分,外婆也给了哥哥和姐姐红包,我的白天的时候外婆就给我了,小舅舅因为要值班,小舅妈带着猜猜弟弟回了老家,所以他们都不在,我们的红包也就没去年的多了。我们还在等上水果,外婆就坐不住了,要回去,我们就先走了。
因为外婆腿脚不好,楼梯下不去,姨丈就背着外婆下了楼梯。到家都差不多快8点了,妈妈和爸爸都要看春晚,我不喜欢看,只有在边上玩电脑。12点的时候,放烟花的放烟花,好吵哦,不过我睡着了,都没听到,还是转天妈妈跟我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