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除夕200字作文
过春节时,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非常幸福,快乐自然也少不了。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在奶奶家就过得非常开心。
吃过晚饭,天已经黑了,我们全家开始放烟花。我爸爸放了一个我们买的礼花中最大的一个。点燃引线后,停了大约五秒后,突然,礼花的盒子发出一声“嗵”的响声,几秒种后,天上立刻绽开了一朵巨大的“花”,之后接二连三地绽开了许多“花”,有黄的,有绿的,红的……奶奶家的院子里顿时变得流光溢彩,每个人的脸上也被映照得像盛开的鲜花一样美丽!我又放了一个金太子,金色的点点像喷泉一样涌上来,把房子照得像皇宫一样,把天空照的像白昼一般。不一会儿,“喷泉”便没“水”了。那天晚上放完烟花,我还和小伙伴们一起在交警大队的停车场上一起比谁的四驱车快呢!
除夕的晚上我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