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是一首诗,童年是一幅画。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身处童年,我们每天都在编织着美丽的故事。一只昆虫,一个玩具,一次发现,一场争执…看起来微不足道,却饱含着我们的快乐,梦想和追求。
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看了一会儿,我觉得口干舌燥,就去冰箱里拿了一根雪糕,这时我起了一个念头,给雪糕“洗澡”。我先打开了一盆凉水,然后把雪糕放了进去。一会儿雪糕化了,我哭着闹着。把正在睡午觉的妈妈吵醒了,妈妈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讲了雪糕遇到水就会融化。我才弄明白了。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像和憧憬;多彩的童年生活又回到我的身上,让我们一起去体会童年的乐趣,童年好像又重临于我的心头,童年的时光一去不返,让我们珍惜童年时光。童年是我们的,是大家的,我们现在就是童年。
童年是让人们高兴,那天爸爸妈妈有事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哥哥俩呆在家里。闲着没事干,我对我的哥哥说,我们出去到话吧里玩电脑。我六岁的时候随着全家到白贡老家玩。乡村多美啊!花儿争芳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