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400字
我的童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生活,无忧无虑的过着我的一个美好的童年生活。也有许多事情随着岁月流光一起忘记了。我也说说我的童年故事吧。
我想人们都有一个小小的回忆册吧,这个回忆册都记载了许许多多的事,我也有这样的一个小小的回忆册,有许多的事。比如:弄小草当洗发水、把沐浴露拿来吃。。。。。。。。。
我还记得很清楚,我把沐浴露拿来吃。我小的时候,见到妈妈在沐浴室里,拿沐浴露拿来洗脸,我就进去说:“妈妈,你在干嘛呢?”妈妈说:“我没干嘛啊。”心里想:“妈妈一定拿沐浴露拿来吃的吧。”我看见妈妈吃得那么好吃,等一下,等妈妈走了,我又拿来吃。妈妈走了,我就爬上桌子上去,我把沐浴露按了一两下,沐浴露在我的手心里,我就小小地放进嘴里,尝尝沐浴露的味道,我的脸色就变了,就哭了起来。妈妈听见了,说,“你干嘛啦?”我就哭着说:“沐浴露不好吃,你为什么吃得这么开心啊。”妈妈哈哈大笑地说:“你为什么这么笨啊,去吃沐浴露啊,真系一个笨蛋来的。”这个就是我过得无忧无虑的童年!
真是的,有一句话就是:童年时一道歌,歌里有我们的快乐的幸福;童年时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瞳景:童年时一个万花筒,筒里有我们无忧无虑的学校生活。
我以前真是多么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