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大家肯定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吧,你们的童年也一定有很多趣事吧!今天,大家就听我慢慢地讲述我童年的趣事吧!
趣事一:记得我四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带着八个月的弟弟在床上玩耍,觉得一点意思也没有,我就大喊:“妈妈,弟弟快要从床上掉下来了!”妈妈信以为真,便急忙跑到房间一看,可爱的弟弟还是安然无恙。她摇摇头,连忙去忙她的了。哎呀!弟弟这回真要从床上掉下来了,可是,我一连喊了几十声妈妈,她都装做听不见,只到我吓哭了,妈妈才跑过来
把弟弟抱起来。她点了一下我的鼻子对我说:“再也不要像‘狼来了’里面的放羊童一样说谎了。”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趣事二:记得还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里有变小鸟的魔术。`我睁大眼睛仔细看,只见魔术师把一块布放在帽子里,用手一指,然后拿开帽子,一只小鸟就变了出来。太简单了!爸爸妈妈一回来,我便胸有成竹的要给他们变魔术。可当我拿开帽子的时候,咦!小鸟呢,怎么没有了?我可都是按着步骤一点没错呀!我急的哭起来。爸爸妈妈笑着对我说:“傻孩子,魔术师是有道具的呀!”我听了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有趣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