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母亲节400字作文
五月九日是母亲节,我不由得想起了母亲,心中充满了无限感激之情。
是母亲,生我、养我,把我精心抚养大;是母亲,疼我、爱我,为我创造了优裕的生活条件。在母亲节这一天,我一定要向母亲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可是,我没有钱。正在我不知怎么办时,我想起住在楼下的奶奶,我对奶奶说明自己的意图后,奶奶立即给了我三百元钱。
我拿着三百元钱去了华联超市的一个化妆品柜台,先购买了一瓶三百元的名牌香水,是草莓香的。售货员阿姨觉得很奇怪,选购香水一般都是年轻女郎,眼前怎么是一个不到一十岁的小男孩买香水呢?我如实告诉了阿姨自己的想法,阿姨眼睛睁得大大的,她似乎理解我的心意,便用有限权利便宜了十元钱。我捧着香水盒,小心翼翼一路走回家,放在妈妈的枕头上头上。
晚上,妈妈发现了这个珍贵的礼物,捧起来,观赏着,然后捧着我的脸,激动地留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