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母亲节400字作文
在我小学毕业的时候,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正好老师告诉我们5月很快就有一个母亲节,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向自己的妈妈传达爱意。我牢牢记住了老师的话,开始计划着怎么给妈妈一个温馨难忘的母亲节。
班里好多同学都说要给妈妈写一张贺卡,上面的内容可以自己自由发挥,所以这样比较好比较贴心。但是我想给妈妈说的话很多,我担心一张卡片不够表达对妈妈的爱,所以我放弃了写卡片的礼物。我想了好几天,突然有天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小广告,说是给妈妈送鲜花,然后给妈妈洗脚。我仔细想了想,这样不仅可以让妈妈心情愉悦又可以让妈妈得到身体上的放松,于是我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我提前早上就去街上买好了鲜花,然后叫店员帮忙包装好,然后回家后悄悄藏起来,等着妈妈回来后我再给她,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惊喜。妈妈很开心。晚上洗漱的时候,我给妈妈洗脚,她更是笑得开心,我觉得这样的礼物很有意义。妈妈一直夸我长大了懂事了,她很喜欢我今天为她做的事。只要妈妈开心就好,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母亲节其实就是让妈妈开心,只要妈妈开心了,这个节日才有意义。
以后的每个母亲节我都会传达我对妈妈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