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这是母亲的节日,可是我为母亲做过什么呢?
想起与母亲相处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映入脑海中的惟有母亲为我做的一件件,一桩桩。小时候爱肚痛,常常要半夜上医院,这时,是母亲陪着我照顾我;出麻疹,不能见风,但是又想去奶奶家。是母亲在我头上盖着帕子背我去了奶奶家;过生日,是母亲给我买了生日蛋糕,自己却舍不得吃一口,笑眯眯的看着我吃;母亲上街的时候,看见漂亮的衣服,总是第一个想给我买,只为了让她的女儿漂漂亮亮………
我没有为母亲过过一个像样的母亲节,也许在以往的每一个母亲节,我可能正因为没有满足我的一个小要求在闹别扭,又或许和好朋友外出玩的正开心。今年,在母亲节又将来临的时候,我想说的是:母亲,对不起。今年,请让女儿为你过一个母亲节。在母亲过节的这一天,请让女儿为你做一餐饭,请让女儿为你洗一次脚,请让女儿照顾你一次。就如你天天那么细心的照顾我一样。在母亲节过后,我还会这样来照顾你,女儿希望能让母亲天天都能过上母亲节。
母亲节,我想说的是:母亲,你辛苦了!我还想说的是:母亲,我爱您!
母亲,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