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母亲节400字作文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那就是给妈妈一个别致的礼物,来表达我对妈妈深深的爱。
送什么好呢?送笔,没什么意义;送化妆品,我手里也没那么多钱;送我做的蛋壳娃娃,那也太幼稚了吧!想来想去,我觉得还是亲手做一张贺卡,最有意义。
想到这儿,我迫不及待地找出画纸、彩笔,我先把画纸剪成一个日记本大小的长方形,然后我在纸的左边画了一个穿漂亮连衣裙的小女孩,那就是我,捧着一束康乃馨。最后我在右边画了一颗淡红色的心,并在里面写上了祝语:
我最美丽的妈妈,有你爱着我,我比谁都富有。我想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最爱的人,女儿永远深深的爱着你!祝您节日快乐!
母亲节到了,我早早的起床,把这个特殊的礼物悄悄的放在了妈妈的枕边。妈妈醒了见到了礼物,那一刻我看到她的眼睛湿润了,一张小小的贺卡和一点真情的祝愿,就能让我的妈妈如此感动。看来妈妈给女儿的爱是无私、不求回报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