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母亲节400字作文
我们国家每年有很多节日,不同的节日代表着不同的意义,其中有春节,有元宵节,有三八妇女节,有清明节,有五一劳动节,有端午节,有六一儿童节,有中秋节,有十一国庆节等等等等,其中有的是为了纪念某一个伟人,有的节日则是针对某一批人,其中对我影响最大的则是母亲节和父亲节,在这里我就说说母亲节吧!
母亲节是每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快到这一天的时候总是能看到大街小巷卖花的,因为好多人都会送给自己母亲礼物,而我要送什么呢,挺纠结的,用自己平时的零花钱攒了一些钱,但是我要送给妈妈一个最有意义的节日,该送什么好呢!
课上,老师也说了,马上要到母亲节了,每个人都要想想送给自己的母亲一份礼物,礼物不分轻重,在于他的意义,所以每个人都得送,然后每个人写一篇日志,《母亲节的礼物》。
我想了又想,还是送给妈妈一枝花吧,简单而又代表我的新,当然了,我送个妈妈的还不只是这支花,而是我一天的努力,做一天的家务,让妈妈休息好,这次考试考出个好成绩,让妈妈高兴高兴!
你们说我的礼物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