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体》观后感1000字
每当打算写书评或影评的时候,我总是会在脑子里思考起个什么名字好呢?我会给出自己无数个方案,然后在开始写的时候排除一切干扰,轻轻打出《XXX》观后感或读后感。不知道孙明明看到我还在用这样的直接粗暴的名字会有什么想法,不过她是知道我不爱写题目的,就像她知道我的草稿和写出来的东西可能毫无联系,不过这已经是另一个故事了,也许我永远不会写出那个故事,如果再见你一面,我想我会写出来吧!
来来来,开始说正事,看完了《超体》,很佩服吕克贝松这个牛逼的导演,你让我说他的电影是什么风格,我能说出来的不多。但是我看着看着就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就是吕克贝松的电影。是人体藏毒让我想到《的士速递》?是简单粗暴的枪战让我想到《尼基塔》?都不是,当前二十分钟电影在斯嘉丽约翰逊所处环境与非洲草原豹子捕捉跳羚相互切换时,我就知道这就是吕克贝松的电影,别问我为什么!另外,吕克贝松真的很喜欢亚洲人干一件事业,那就是黑帮!!!的士速递里那个日本黑帮我就觉得老牛逼了,《超体》里这个韩国黑帮也老吓人了!
我觉得在吕克贝松心里女人的地位是高于男人的,他当编剧的那些片子就不说了,他导演的电影《尼基塔》《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这些电影中的女性角色都给人带来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孤胆英雄一样的持枪女人还是外表可爱的女孩,当她们美丽的面庞和枪支一起出现时,总能给人带来强大的震撼,另外,这些女人都具备比男人还要强大的内心,她们们是来拯救这些个窝囊男人甚至是拯救世界的!当斯嘉丽约翰逊一开始哭哭啼啼地时候我还想吕克贝松改变风格了?斯嘉丽约翰逊演回去了?后来斯嘉丽约翰逊大脑潜能开发,面无表情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想多了,哦!不!还是原来的那个吕克贝松!
当然能撑起露西这个角色的女人,也不是一般人,她就是斯嘉丽约翰逊。很抱歉,如果你叫她黑寡妇或者自以为很厉害的叫寡姐,我只能说这说明你连爱看电影都算不上,你顶多就是个看过电影的。如果你说你放屁!我看电影好多年了,那我觉得,呵呵,你还让不如承认你只是个看过电影的,否则只能说明:弟弟,就爱看打打杀杀的动作片吧?算了。你开心就好!再说一次,不是斯嘉丽约翰逊庆幸有机会演黑寡妇,而是妇联的制作团队为了能请到斯嘉丽约翰逊演黑寡妇而庆幸!
以上言辞可能有些激烈,但是如果你叫斯图尔特吸血鬼女孩你看见艾玛沃特森叫赫敏我没什么可说的,但是叫斯嘉丽黑寡妇是不公平的,可能很多中国观众是因为这个角色认识她的,但是我却不认为这个角色对她有特殊的意义,《钢铁侠2》上一部电影是什么?我告诉你《其实你不懂他的心》,算了,我先下结论,就是斯嘉丽约翰逊出名是靠偏文艺的电影,最近年近三十了才开始演出动作片,一个年少成名的漂亮性感的女孩,不靠动作片出名,专心于文艺爱情片,我很佩服这样的女演员,上一个是凯拉 奈特莉。
卧槽,跑题太严重!先说电影!一会还要去考试,不然结不了尾了!下一篇专门写斯嘉丽约翰逊。
有很多人说啊,总有些电影看不懂。我觉得电影是干什么的?讲一个故事。你看完能基本明白啥故事就好了,至于这个故事背后蕴藏着什么含义,这个不强求,也没有特定答案,如果你看完连是个啥故事都没搞懂,那特么就是导演的问题了!斯嘉丽约翰逊结束另开一片写看电影吧!
《超体》算不错的了,想讲的一个道理很简单,人应该像细胞一样,如果你很牛逼,那就把你的知识传递下去。但是,这个道理简单,可他还想建立一个体系,这就不是人人都能搞懂的玩意了。我可以感慨,《创始者》中上帝的手指碰触了耶稣,电影中大脑开发百分之百的露西碰触了第一个人类露西,这个安排棒极了,卧槽,震撼我了!干嘛要这样呢?卧槽,不懂!
露西是这么说的,世界唯一的量度是时间。我是这么想的,人类创造出了一些秩序,并认为这是真理,遵循下去,其实这完全都是人类画地为牢,人类也在时间的掌控之下,牛逼的人类只是时间长河中的一点。卧槽,我还是尽可能传递知识吧,毕竟大脑只开发了10%,讲起这玩意真特么费劲!
来来来,结尾了,吕克贝松你个骗子!你说过你再也不做导演拍电影了!!!算了,我还是等《超体2》,我想让斯嘉丽约翰逊回来。
其实我想的题目是露西,不只是个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