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音乐喷泉200字作文
观赏了黄岩的滨江公园的音乐喷泉后,我真是大开眼界啊。
那喷泉就像一条水龙,扭动着,翻滚着,飞向天空,又像无数个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跳着,欢快的舞蹈纷纷钻入池中,似乎这池面就是一个宽阔的舞台,喷泉内的灯光闪烁,交织出五颜六色的花纹,令人眼花缭乱。喷泉还会唱歌呢!那美妙的歌声使人们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大家正沉浸在世外桃源的优美之中,突然,一阵摇滚乐响起,只见喷泉和着音乐的节奏喷洒,忽高忽低、忽粗忽细,令人精神振奋。喷泉的周围又仿佛成了一个舞池,人们有的手舞足蹈;有的急忙拍照;有的点头拍掌。这时,音乐突然高昂,一道喷泉像一条长长的闪电射入了空中,在灯光的映照下,犹如一道彩虹,五光十色,令人叹为观止。
我喜欢音乐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