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音乐喷泉200字作文
喷泉表演谁都看过,但我看的这次的喷泉表演语重不同。
这次喷泉表演是由:喷泉、灯光、奇妙的音乐、火焰揉合在一起的,交织成绚丽的竟象。
你知道这是通过那些东西来做的?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吧!这是通过激光、水幕和喷水的奇效,配合着水的舞动,表现出喷泉的艺术魅力。在系统的控制下,优美的旋律、水景、舞蹈合在一起的变化,让水、光、色和声完美结合在一起。把游客们带进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你们知道着音乐喷泉讲述了什么吗?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吧,这是讲述了一个真人进入了圣淘沙梦幻世界的故事。那你又只不知道音乐喷泉的重点节目是什么吗?我想你也不知道,还是我来告诉你,音乐喷泉的重点节目是叙述鱼尾狮的故事。现在你知道了吧!
好看吗?好看就也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