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音乐喷泉200字作文
夏日的晚上,我和姥爷、哥哥来到黄河广场欣赏喷泉。
随着音乐的响起,喷泉开始“跳舞”,无数条水柱合着旋律一起一伏地跳着优美的舞蹈。过了一会儿,喷泉又开始象变色龙一样变来变去。我和哥哥说了一下,我俩便开始在喷泉里,按照喷泉的规律穿来穿去。喷泉时而猴子爬竿,时而礼花怒放,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排排水柱此起彼伏,像千万条张牙舞爪的巨龙,它们翻滚着、缠绕着、拥挤着、撕咬着。
最有特色的要数“桥上喷泉”了,无数的小水柱从桥的两边喷出,形成一条条的弧形水柱,连接起来的水柱在灯光的照射下,散发出七彩的灿烂颜色,就像一座座彩虹桥。如果你是天晴时去看的话,一定会有更多美丽的彩虹。经常会有小朋友、游人从桥上跑过,彩色的水珠都落在他们的头上、身上,但他们一点也不在乎,还兴奋地欢歌笑语,高兴地手舞足蹈。
黄河广场的喷泉不仅壮观,还各式各样、应有尽有,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