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作文200字
星期日晚上,妈妈带我去看音乐喷泉。
音乐喷泉还没开始天一广场上已经人山人海,人们有的拿出照相机准备把喷泉拍下来,有的焦急地小声说:“怎么还不开始?”最有趣的是小孩子了,他们在人群中挤来挤去,想占一个最好的位置。我和妈妈抢先一步占了一个好位置耐心地等待音乐喷泉。开始表演了,只听见从广播里传来一阵优美的乐曲。喷泉随着音乐舞动着,那音乐时而疯狂,时而舒缓,时而欢快,时而温柔。瞧!那喷泉像一条银龙腾空而起,直冲云霄。有的喷泉一边旋转一边喷水。就像盛开的花朵。旁边的灯光五光十色,把喷泉映衬得更加绚丽多彩,好像五彩缤纷的彩虹。
最引人注目的是水幕电影,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久久不愿离去。
喷泉结束了,可是我还陶醉在喷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