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音乐喷泉200字作文
炎炎夏日,人们吃过晚饭,陆续从家里来到了人工湖边,我和妈妈也来到了这里。
哇!这里好多的人啊,我也迫不急待的冲了到了里面,只看见, 老爷爷和老奶奶们拿着芭蕉扇在人工湖旁乘凉,叔叔阿姨们在喷泉边照像,小孩子们则在喷泉边追逐打闹,这时只听见动听音乐想起来了,喷泉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开始跳起舞来,它们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向左,时而向右,还不断的变换姿势,它们有时还喷出了一朵朵花儿,看得我眼花缭乱,一股凉风吹来,一粒粒的水滴洒在了人们身上,只感觉一股清凉。
11点多音乐喷泉在人们的欢呼声中停止了,这时人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人工湖。听了我的讲诉你有喜欢上音乐喷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