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音乐喷泉200字作文
今天晚上7:30,在庆春广场的大圆圈开始开喷泉,那喷泉是音乐喷泉,那时我还在滑冰呢,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围在喷泉旁边。
音乐喷泉是这样的:听过钢琴的声音吧?广播里唱歌,高音喷泉就高一点,低音喷泉就低一点,五颜六色灯照上去喷泉就是五颜六色的。有时候喷泉象一条龙一样冲入天空;有时象好几条海豚含着一口水向上吐水;有时还象一条大鱼在水里乱蹦乱跳;有时又象钢琴一样do re mi fa so la si do地向上升上去,又do si la so fa mi re do地降下来;有时还象鞭炮一样唰地一下冲上去,又象暴雨一样哗啦哗啦地落下来,有时刚刚落下来时又象星星一样调皮地眨着眼睛…………
很多小朋友都跑进去玩了,可我不能,因为我还在滑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