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母亲节作文
而第三层是最难,也是最麻烦的,厨师叫我们放糖水,再涂厚厚一层奶油,然后,把多余的奶油随着旋转的圆盘抹均匀,边上也得抹,我抹得乱七八糟的,厨师见我笨手笨脚,变来帮我。抹完了,蛋糕会变得非常白,像天使的翅膀,欣赏完,我有装饰了一下,放了许多水果,什么苹果啊,哈密瓜啊样样都有,我又抓起一大把巧克力条撒到蛋糕里,最后找来一张“妈妈I love you”的巧克力牌就OK了。我们一家三口围在蛋糕旁,拿话筒的姐姐让我说一句话,“妈妈,祝你节日快乐!”我高兴的说,装过头来,妈妈开心的不得了,对我说:“儿子,你真的长大了。”
回到家里,看着妈妈吃我亲手做的蛋糕,甮提多高兴。
这次的母亲节对我意义重大,让我明白了,只有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