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节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欢的节日,我也不例外。大家可能认为,小孩子嘛,喜欢儿童节是最理所应当的了,可我却喜欢母亲节。每当病房里传来“啊”的一声,并接连传来“哇哇”的声音是,那肯定是又一个婴儿出生了,她看见什么都新奇,而又不会说话,只能用“哇哇”声来诉说。
而妈妈经过了久久八十一难的八度疼痛,看见那个可爱的孩子以后,刚才的疼痛立马抛到脑后了,开始端详起这个可爱的小孩了。对,我也是这麽来的,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知道父母的辛苦了,知道为父母分担痛苦了。每当看见妈妈在做家务时,我都会去帮忙。母亲节也是一个让母亲快乐的日子,在那一天里,人们会通过各种方式:发短信、写信、qq邮件、做礼物、买贺卡等来为母亲过节日。你呢?
母亲节是西方的节日,是不能“丢失”的节日,也是不能忘记的节日。希望你能注重它,在这个节日里,是那个给你亲爱的母亲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表达自己的心意。同时,也祝天下所有的伟大的妈妈:永远年轻、美丽,年年开心、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