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亲节作文
明天是母亲节,因为明天我要去学校补习了,所以今天我先给妈妈过母亲节,我对妈妈说;过母亲节那天我要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事。
今天,可把我忙坏了。上午,我叠了被子、扫地、拖地、把乱放的杂物收拾干净,中午,我又洗了碗,下午,跟妈妈学着做饭。最吃力的就是叠被子和做饭了,做饭起码要有妈妈帮忙,但叠被子我可是一窍不通。我叠小棉被还差不多,大被子可难住我了。这一头刚对齐,一不小心,那头又点到了地上,我得跑到那头捡被子,以前看妈妈叠被子时轻松得很,换我做却很辛苦。呵呵,辛苦是辛苦点,但是一想到妈妈看到那么整洁的房间露出开心的笑容,我干起来特别有劲。
为了让妈妈惊喜一下,我特地做了一个贺卡,妈妈看了以后,满脸欣慰的笑容。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今天的母亲节我永远不忘,我以后一定要孝敬妈妈,帮她做更多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