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节作文
过多两天就是母亲节了。
妈妈,为什么我见到你从来不会对你表现出什么兴奋的表情呢,也从不会主动打电话给她,和她说的话也不会太多。这是为什么我至今都还不知道,我街上我看着别人和妈妈手拉手一起走,我就很羡慕。妈妈的生日、属于她的日子,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不会跟我妈妈当面说,我只会和我的好朋友说“其实我真的随时在祝福她快乐,我不希望看到她不开心。”但是这些话我从来就没有跟她说过。
以前属于她的节日有太多的遗憾,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我不会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我希望我妈妈知道,我对她的爱……永远不变!有时我看的出妈妈不高兴,我只会在心里想说为什么妈妈不高兴。但我并不会主动去问她什事情令她不开心,但在我心里我很想知道。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别人家的母女那么得友好,像朋友一样。为什么我和妈妈就不能呢?
过多两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能做些什么能让妈妈高兴的呢?我妈妈喜欢什么我不知道,唉什么我不知道,要什么我不知道,心里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做呢?我已经错过了很多的节日。
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提前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