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西方的母亲节。据说,母亲节的由来是在古希腊,由一名叫贾维斯的女士倡导,她的女儿安娜。贾维斯创立的。贾维斯女士又是个子女,是当时一个主日学校的总监。她觉得母亲很辛苦,就给国会发了几十封信倡导母亲节。1914年,母亲节被定为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
一大早,妈妈就给姥姥送了礼物,想起妈妈平时为我操劳,我也想送妈妈一份礼物。可妈妈说了,我开开心心的过好充实的一天就是给她最好的礼物。早上,我主动要求自己去画画,让妈妈放松。我画得非常认真,老师夸了我,我很开心,回家告诉妈妈,她也很高兴。下午,我去练轮滑,我仔细地听老师讲,学习动作,结果技术大有长进,可以滑得很快了。虽然天气很热,我滑得汗流浃背,可我没有叫苦叫累。看到妈妈脸上赞赏的笑容,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看起来妈妈很喜欢,我决定以后每天都让妈妈享受这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