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节作文
母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它伴随着儿女的一饮一綴,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便融入了母爱的缠绵。母亲节快到了,你想送给母亲社么礼物呢,赶快写下来吧!
我的母亲是一位勤劳朴实、美丽善良的人,你为了家庭在外面四处奔波,自己却很节省,有时帮我买好几件名牌的衣服,自己却舍不得。当你每一次为我买衣服的时候,那饱含泪水和辛酸的我真想把你拉出商店……
记得有一次,在北风呼呼,冰天雪地的冬天,我在晚上肚子痛的在地上打滚儿。妈妈看见了,便立刻裹上一件衣服,为我穿好衣服,开车送我去了医院。此时此刻,我的眼眶里包含感动的泪水。在医院里,你的眼睛一夜都没合上,早晨5.30就起来为我烧早饭。此时此刻,看到你那红肿的眼睛,又一次辛酸和感动。
曾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到不及格的我,不敢把试卷谈到你面前。但是,你那暴怒的眼睛超出了我的意料,你不仅没有骂我,反而用一些鼓励的话激励我,教我怎样面对!
没错,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位母亲,她用自己的爱与宽容激励我的成长,我再一次的祝福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