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喜欢作文
如果你要问我这么多的花当中,最喜欢什么花的话,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吊兰。
吊兰的叶子长大后是墨绿色的,中间刚发的新芽是淡绿色的。吊兰很容易养活,很小的一株栽在土里就能成活。一段时间过后,就长出很长的茎。茎上长着一丛丛可爱的小吊兰,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猴子正倒挂在树上欢快的玩耍呢!从远处望去,枝条就像一条绿色的瀑布,从悬崖上倾泻而下,风一吹,轻轻摆动,犹如仙
女姐姐穿着长长的水袖,在那舞蹈。它开花的时间很短,开着一朵朵雪白的小花,虽然它不像别的花那样艳丽,但是它看起来很素雅,如果把别的花比作大家闺秀,那吊兰花就如小家碧玉。
它因为易活,所以大家都喜欢它,我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每一株都有每一株的姿态,很有观赏性;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它也拥有‘家庭吸尘器’的称号,因为它放在室内可以净化空气,吸收有害物质呢!
也许是因为我家里种了很多吊兰的原因,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花。你呢?你喜欢什么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