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作文
为什么我喜欢野花呢?那是一种精神!接着我也讲讲它的形状、颜色、外貌、生存时期吧。
大家都喜欢好看、带有香味的花吧!可你慢慢地走近它,仔细的观察它,它会让你产生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的。那是什么感觉呢?那就是,它们都有自己的自由,而且它们是自得苦乐,它们虽然没人照顾、没人呵护、可是,它们也可以和自己的同胞们玩,和它们分享快乐的。
不仅仅是牡丹、梅花、桃花、菊花……给大自然添上了勃勃生机,其实野花也是一样!它那精神的样子,让人们学到了许多。遇到任何风雨都逆来顺受,在艰苦的环境中寻找生机,勇敢面对生命中每一次挑战。俗话说得好,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野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它都会一动不动的站在自己的地盘上,坚守自己的职责。你看多了,才意识到,随处可见的一团团一簇簇的野花,生命是如此的短晢,大都只有一天的生命。也正是因为短暂,所以才格外宝贵。
野花的颜色是斑斓的。其中我常见的有红、白、黄、紫、粉、蓝……野花的形状也是很有特点的,有单瓣的,多瓣的;花瓣有长条状的,椭圆的,三角形的……真叫人惊讶呀!
所以,我爱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