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境保护作文
今天我们太阳花小队举行了一个保护环境的活动,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
我们早上在五期集合,首先祝萌和程诗君朗读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告诉我们保护环境有多重要,可以让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地球,有一个没有污染的地球,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不随地乱扔垃圾,不要浪费纸,不用塑料袋,不能把电池丢到可回收的垃圾桶,看电视听录音的时候不要把声音调得太大,那样会有很大的噪音…。。
学习完保护环境的知识以后我们在小区里派发环境保护的传单,我在给叔叔阿姨发传单的时候告诉他们不能谁地乱丢垃圾,看电视时不能把声音弄的太大,叔叔阿姨对我说“谢谢!”虽然我发传单是第四名,但是名次不重要,我还是很开心。最后我们进行了二十以内的加减法比赛,我只错了一道题。
活动结束的时候阿姨给我们每人发了这次活动的纪念品,一个地球仪和一个纸飞机,非常有用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