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
同学们,现在我们的家园有了很大的污染,而且污染在不断增加。在北京,许多小河河空气都受到了污染。造纸厂、制油厂、炼油厂和医院的废水排放等等使小河受到了污染。汽车尾气和其它废气造成了空气的污染。
环境受到这么大的污染,那我们就应该保护环境。这是为什么呢?因为2008年奥运会有绿色奥运这一项,绿色奥运就是保护环境的。我们不光要在2008年保护环境,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也要保护环境。作为小学生,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一)、保护水源,不向江河湖海里扔废弃物;(二)、保护树木,珍惜纸张,尽量不送贺卡;(三)、提醒家长,尽量少开车;(四)、参加种树、养树活动;(五)、举报破坏环境的行为。
我们的家园受到了这么大的污染,那我们就更应该好好保护我们的家园,使河水变的清澈,使空气变的清新。奥运会即将来临,让我们为奥运做一点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