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了。星期四的早上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
不一会儿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管乐队、花束队、彩旗队和各班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50米预决赛、跳高、跳远几个项目同时进行操场上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我觉得我们年级最精彩的要算女生接力赛了。“砰”的一声枪响各班的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跑第一棒的同学一眨眼的功夫就逼近了第二棒跑第二棒的同学飞一般的冲了出去和别班拉开了一小段距离。眼看就轮到我了我多少有些紧张不过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很利索地接过棒子就跑尽管别班运动员紧追不舍还是没有追上我。就这样各班运动员一个紧接一个地跑着“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我们班的女生接力得了全年级的第一名我们激动地欢呼起来。
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但运动场上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不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