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趣味运动会400字作文
星期天,金华电视台和中国银行来我们小区里联合办了一场"迎奥运---家庭趣味运动会"我们一家报名参加了。
第一个项目有个有趣的名字:猪八戒背媳妇这是考验我和老爸的谐调性的,可惜老爸拌了一跤,名次有点后面了。
接下去是"过河"就是三块砖头,脚轮流踩在砖头上前进,不能从砖上掉下来噢。砖头好重,我吃力地把最后一块砖头摆到最前面,然后再踩上去。我是年龄最小的参加者,因为比赛规定要十岁以上的小朋友参加的,所以这个项目对我来说有点难的噢。大家都到终点了,整个赛场只有我了,摄像机也对准了我,所有的加油声和掌声也都在鼓励着,我紧张得涨红了脸,心里只想着:快点,快点,快点到达终点—-
第三项是“青蛙跳”这可是我的强项噢,只是老爸又拌了一跤,所以最后公布成绩时,我们是最后一名,我伤心地哭了,很不情愿地接过了一个纪念奖:福娃晶晶。
妈妈说:奥运的精神是重在参与!我们虽然是最后一名,但我们得到的关注和掌声是最多的呀!可是我还是在心里想:我想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