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趣味运动会400字作文
9月26日,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萨中一小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早上7:00,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只见校园里彩旗飘扬,大红的氢气球在空中飞舞,一派喜庆的气氛。
7:30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引导下走进运动场接受检阅。
开幕式结束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各个运动项目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我的比赛项目是沙包投准,每名运动员有三次投沙包的机会,轮到我比赛的时候,我既兴奋又紧张,很快就投完了九个包,一共投中了六个。当广播了播出二年一班王柏雯沙包投准第三名时,我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高兴得蹦了起来。我得了一个笔袋,得意地对妈妈说:“我正想买一个笔袋呢,这下就不用妈妈破费了,用自己得来的笔袋,真爽啊!”
妈妈惋惜地说:“和第一名只差两个包。”我说:“我投的时候太着急了,根本没用心想过用什么方法投得更准。”妈妈意味深长地说:“对,就像学习一样,要用脑去想好每一个问题。”我会意地点点头。
这真是个难忘的趣味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