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教师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我起了个大早,带着浓浓的情意向校园走去。
刚迈进校门,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便展现在我的眼前。同学们各个满脸笑容,捧着鲜花和贺卡,迈着轻快的步子教学楼走去。操场上回荡着欢乐的歌声。
我也不甘落后,手拿最美丽的贺卡向二年级办公室奔去。李老师是我二年级时的班主任。她尽职尽责,每当她绘声绘色地讲课时,她那泉水般的声音“叮咚、叮咚”流入我的心田,融入我的脑海。
行走在走廊里的同学们喜气洋洋,像过节似的。李老师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笑盈盈地站在楼梯的拐角处。当我把贺卡送给她时,她抚摸着我的头,轻轻地说:“你可真是个好孩子!”还有许多张代表我情意的贺卡飞进了别的老师的手中,飞进了她们的心里。这是多么令人向往的师生情啊!
中午,许多已经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回母校来看望他们的老师。他们在各个楼层之间穿梭着。终于,找到了他们日夜思念的恩师。他们欢笑着、拥抱着,激动的眼泪滚滚而下。
我被眼前的景象感动了。是啊,老师为了让我们这一棵棵小树苗茁壮成长、少走弯路,花费了多少心血。他们希望我们能够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们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老师们,以后像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回母校来看望自己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