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教师节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到了。老师们辛勤的培育着祖国一代代的花朵,不惧疲倦,毫无怨言,值得我们尊重。作为一名学生更加应该感恩老师。在教师节的当天我们都应该对老师们献上最真挚的问候,最尊敬的祝福,让老师们也感受到我们的关怀。
今天老师和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是个特殊而又高兴的日子,教师节!同学们把自己为老师精心准备的鲜花送到了老师的手中,并送上真挚的祝福,以表达同学们的感激之情。
同学们还为老师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敲锣打鼓、放彩球彩旗,形式多样,各展才艺。最吸引的是老师们的表演。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同学们展示了才艺,通过表演教育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如何做一个中国人,如何好好学习!看着台上的表演,不由得让我想起我未来的理想,我也要做一名人民教师,培育出优秀的祖国的花朵!欢乐地笑声萦绕在学校各个角落。我们好高兴好开心呀!
我要感谢老师,感谢他们辛勤的培育,让我茁壮成长!忠心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