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教师节500字作文
这是一个秋天的清晨,雾很浓,路上的行人来匆匆,去匆匆,好象有许多事情让他们做呢。
雾里走来了一个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和背着一个书包的小女孩,她匆匆地走向中心小学。
她是谁呢?她就是在中心小学六(1)班读书的同学,叫玉丹。她还没把书包放下座位,就走到了办公室。办公室里一个人影也没有,李老师的门口就在眼前,窗口只要用手轻轻一推,就能推开窗口。只见她轻轻地一推,窗口就打开了,多么熟悉的景象啊:语文书里夹着一支笔,一副眼镜,一个地球仪,一瓶墨水,一个日历牌。
上面翻到了九月十日——教师节。哦,原来玉丹同学是为教师节而来的,只见她手里拿着些菊花,她想起了昨天的事:课堂上,李老师在专心地给同学们讲课,突然,老师问同学:“同学们,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大家准备送老师什么礼物呀?”
大家一听,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有的说“送笔”,有的说“送书”,有的说“送好成绩”。玉丹她正想说出来,老师就说:“好了好!停停停,下课!”大家一边走回家一边讨论着这件事,她一边走一边想,到底送什么呢?李老师为人那么好,应该送点好的东西,可是送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