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教师节500字作文
2009年的教师节,我在何老师办公桌的笔筒里插上了一束美丽的野菊花,献上了我对何老师无比的崇敬与热爱。
菊花,它在深秋的季节里含苞怒放,不畏风霜。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景致,送来了浓郁的清香,更给人奋发图强的启示。我爱菊花,更爱菊花的品格。我的老师何婧,就像一朵美丽的野菊花,绽放在我们的校园里,绽放在祖国的教育战线上。
何老师,她是一位慈祥的母亲,也是一位严格的师长。说起何老师,同学们脸上都漾溢着幸福的笑容,都会滔滔不绝,如数家珍的讲诉对何老师的崇敬与热爱。
有一次,快到期末考试了,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大家天天都要熬到很晚才睡,同学们累,何老师也累。结果在考试的前三天,何老师累倒了,她的嗓子沙哑了,面色发黄了,眼圈发青了,好多次汗水湿透了他的衣衫,最后她晕倒在讲台上,但她仍然坚强的站起来给我们讲课,仍然手把手的帮我们解决一个又一个学习上的问题。那次我们班的考试成绩排到了全年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