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教师节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到了,送些什么礼物给老师呢?贺卡、钢笔、笔筒……这些礼物年年都送,太没新意了。小云决定要送一份与众不同的礼物给老师。
教师节那天清晨,天空才微微发白,小云早早就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向学校走去。突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小云沿着清香的方向走去。她发现一个美丽的地方,开满了美丽的鲜花。小云眼珠子一转,不如摘束鲜花送给老师吧!小云精心挑选了几朵野菊花,有黄菊、紫菊……小云捧着菊花,笑眯眯地走回学校。她边走边想起老师给同学们上课时的认真,对同学们和蔼可亲,对学生从不偏心……顿时感动极了!记得那一次,成绩一向很好的小云,因为粗心在一次测验考砸了。老师居然没有批评她,而是耐心给她补课,使小云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小云打心底里感激老师。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学校。现在时间尚早,同学们还没到校。小云就悄悄溜进教学楼,来到办公室前。怎么才能把菊花送进办公室里呢?小云发现办公室的窗没关好,还好她班的班主任王老师的办公桌在窗旁。办公桌上放着一本语文书,上面还放着一副老花眼镜,一瓶“红岩牌”墨水,一个笔筒,上面插着许多文具,旁边还有一个地球仪,一个台历翻开着,“九月十日”的字样,红得夺目。菊花插在哪里好呢?小云再一次扫视老师的桌面,啊!有了!就插在笔筒上吧!小云想:菊花代表顽强、无私的精神,老师看见了一定喜欢!
阳光照了进来,照得菊花发亮,窗外的牵牛花好像正在歌颂这个庄严的节日,正在赞美全世界老师的辛勤劳动呢!老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