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教师节500字作文
今天早上,天气阴沉沉的,偶尔还飘下几点雨,但这不好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我开心的心情,我这样开心的原因是因为今天是我最敬爱的老师们的节日:教师节。
我首先找到了我们的班主任离老师。哇!离老师的办公桌上堆满了鲜花,花香充满了整个办公室,我走进办公室,就像走进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一样。我把手中的花束和贺卡送给了离老师,并高兴地对离老师说:“祝离老师教师节快乐!”离老师欣喜的接收了我的礼物,并亲切地对我说:“今天你如果想要闻花香的话,可以到我的办公室里来哦!”
给离老师送完教师节礼物后,我又准备去食堂给刘老师送礼物。正当我打算下楼梯时,鲜欣凝过来拦住了我,并对我说:“我们在二楼等刘老师吧,待会刘老师上来时,我们给她一个惊喜!”我高兴的同意了鲜欣凝的要求。过了一会儿,在一楼“监视”刘老师的同学快速的跑上了二楼,小声的对我们说:“刘老师吃完饭了,正准备上楼呢,我们快在楼梯口藏好,等待刘老师上来!”我们快速的藏在了楼梯口两旁。过了一会后,刘老师出现在了楼梯口,我们一下冲了过去。我把送给刘老师的鲜花和贺卡递给了刘老师,并对刘老师说:“祝刘老师节日快乐!”不一会儿,刘老师就被我们送的花“变成”了一大束芳香四溢的“花束”。
今天的教师节不仅让老师们过得开心,也让我们过得开心,因为我们向我们最最敬爱的老师表达了我们深深地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