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教师节500字作文
在这个金秋的九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捧着送给老师的礼物,早早来到了学校。 我刚进班,就听见同学们热情高涨地讨论着什么,那气氛热火朝天。。。。。。我走过去听了听,哦!原来是在讨论怎样给老师一个惊喜,有的说:“老师一进教室我们就说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有的提议:“我们各拿一朵花,花里放一张小纸条写上祝福老师的话。”还有的大声说:“我们告诉老师我们一定好好学习。。。。。。”
“噔。噔。噔”这脚步声这么轻盈多么熟悉,随着脚步声的临近门轻轻的推开了,我们全班同学异口同声:“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接着,我们把手中的小礼物和祝福,送给了老师。有的送老师一罐子千纸鹤里面放着同学们的心声和对老师的爱;有的送老师一个小泥人,祝老师天天开心;还有的送老师贺卡,那是同学们亲手做的,祝福老师永远年轻美丽。。。。。。这时“喷”的一声,金花四射,老师的身上头上落满彩带,我看到老师脸上充满了甜美的笑容,眼里还闪烁着亮晶晶的泪光,那是激动地泪光。。。。。。 老师就像我们的朋友,无论有什么事都和她讲,老师又像我们的妈妈,呵护关心着我们健康成长。
在这里,在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我想对老师说:“您辛苦啦!我们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