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500字
九月十日,是中国教师节。红红起得早早的,吃了早点就去田野里摘了一束野菊花,有蓝的和黄的。因为她发现老师喜欢野菊花,她要采来作礼物祝老师节日快乐。她看了看手表,8点钟了。她跑步来学校,看见值日生已经把作业本抱到办公室,又回教室去了。老师不在办公室,她只有到办公室里交作业了。交了作业,她拿出野菊花准备插到笔筒里。她就把老师笔筒里的野菊花扔进了垃圾桶,因为那些花已经枯了。她心想,老师看到笔筒里有新的野菊花,闻着它散发出的淡淡的清香,该多高兴呀!她就把她采的野菊花插入笔筒内。她就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下来,借等老师来改作业,看老师高兴的情景。
几分钟过后,老师回来了。老师看见门口的垃圾桶里的野菊花,心想:“谁会把我的野菊花扔掉了呢?”她走进办公室,看见红红坐在长椅上。红红还以为老师会很高兴。谁知老师问红红:“是不是你把我的花扔进垃圾桶的?”红红说:“是的,不过我……”“你不要再说了。你这种行为是不好的,这叫恶作剧,你不知道吗?以后不要再犯了。”老师不容争辩地说道。红红忍气吞声地说了声:“谢谢老师帮助。”就回到教室里大哭了一场。
老师批评了红红后,就埋头改作业,她改着改着,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她看见笔筒里的野菊花全是新的,老师什么都明白了。她特别高兴,因为这是她干了教师这个职业几年以来,收到的第一个教师节礼物。她在红红的作业本上写下了几句话:“红红,老师错怪你了,还说你是坏孩子。老师知道真相以后,真的是从心里感激你。谢谢你送给我的第一个教师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