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教师节500字作文
没有丰富华丽的辞藻,没有飘逸飞扬的文采,也没有磅礴震撼的气势……我竟然企图用最简单的文字来称颂你的伟大!很苍白,很无力,也很不自量力!——题记
又快到教师节了,每年的贺卡都会写上他的名字,今年也不例外,每当我写祝福语的时候,脑海里总会浮现他慈祥的笑脸,总会想起他充满关怀的眼神,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真实。
他姓周,是个可爱的老头,一副慈祥地脸,总是很幽默,可就是有个坏习惯,很喜欢吸烟,一天几包几包的抽,简直就是个烟鬼。那还是上初三的时候,也换了老师,他教我们数学,在他教我以前我是个调皮,捣蛋的人,但我很喜欢数学,而且数学成绩也很好,但却很自大,常常在数学课上睡觉,因为我觉得老师教的一点都没用,不如自己自学的好。
还记得第一节课他刚进我们教室,同学们就在私下窃窃私语:怎么来了个老头啊。而我依旧是那副懒洋洋的表情,我想老师换来换去还不是一个样,都只会照本宣科,没点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