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作文
这也是一场考试我今天要跟大家讲我的一次不同凡响得考试。“我不学了,不学了,再也不学了”我的房间里着一阵阵声音。原来是这学期我的英语成级逐渐下降我妈妈就必须让我每天都背单词。我一开始还行但是后来我就不想学了。但是我胆小我还不敢出声,但是我忍着忍着,忍到最后就没有着了。
(因为人的忍耐程度是有限的)我就河东狮吼起来。最后爸爸跟我讲这一次不仅是让我的成绩提高还是在考验我的耐心。但是这一次我没有通过考验但是值得我欣慰的是我的英语成绩还是提高了。
这让我这一段时间里中算没有浪费。经过这一次不同凡响的考试,让我明白了两个道理:只有经得起磨练的人在能成为一个成功者,成功这是要经过磨练的; 成功的条件在于勇气和自信,而勇气和自信乃是由健全的思想和健康的体魄而来。这就是我一次不同凡响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