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团结作文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 …… ”听着这首美妙动听的歌声,我想,大家脑海里肯定会出现头戴小帽子的蓝精灵吧,可是,在蓝月亮节前夕,蓝精灵们遇到了一些麻烦,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101 个蓝色的、三个苹果高的蓝精灵在大森林里快乐的生活,可是巫师格格巫和阿兹猫总想捉住他们,提取他们体内精华,来捉住更多的蓝精灵。于是,他们之间就有了无数有趣好玩的故事。影片时而惊险刺激,时而幽默风趣。我们这群可爱的小精灵们,总是能逢凶化吉,逃脱格格巫的魔爪。这一次,小精灵们为了逃离格格巫,在蓝笨笨的带领下误闯到一个洞口,他们被洞口吸了进去,来到了人类世界,蓝精灵们在一个好人家住下了,他们在主人的帮助下,在一家书店里找到了回家的咒语,然后他们齐心协力战斗,终于,在蓝月亮升起时回到了家乡——魔法森林。
在影片中,我最喜欢蓝精灵笨笨,笨笨虽然会粗心、会闯祸。但是蓝精灵遇到危险时笨笨还是会开动脑筋和同胞们并肩作战的。蓝精灵们虽然很小,但是,他们懂得团结的力量战胜一切!虽然,他们会打闹,会恶作剧,但是在危急关头他们还是会抱成一团与邪恶作斗争。相反,格格巫却十分令人讨厌。因为他十分自私,做事从来不为被人考虑,只为自己考虑。
我想:如果人们像蓝精灵们一样团结友好,那我们社会就是一个充满爱心、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 “可爱的蓝精灵,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