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结作文
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但那场比赛的经过还经常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是春季运动会,110班和我班进行女生4乘100米接力比赛。比赛一开始,赛场上的气氛就很激烈。随着老师地一声哨响。俩组的第一棒队员就像离玄的箭冲了出去。看,张阳领先了。她向颜娅妮飞奔过来,赛场外的同学纷纷为她加油。颜娅妮伸长手臂,恨不得变成长臂猿,她激动地喊:“张阳,快啊,快把棒传给我!”近了,近了张阳把帮传给了颜娅妮……
队员们在赛场飞奔,很快就到我比赛了,她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撒开长腿朝我冲来。我紧张极了。她离我越来越近,我的心跳也就越来越快,我感觉心脏真的就要跳出来了,由于我太紧张了,接棒时差点掉了棒。棒一到手,我就用尽吃奶的劲朝最后一棒的人跑,当我给余文静时,余文静马上接到棒就跑了起来。
跑到中间的时候,余文静好像被什么东西绊倒了,这时我们班在赛场上响起整齐而有力的声音:“余文静,站起来。”余文静是我们班出了名得“飞毛腿”,只见余文静俩手在地上一按,一躬身站了起来,又向前跑去,我们班的加油声更大了了。最后,因为所以人的努力,我们班取得了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
比赛结束后,张老师说:“在赛场上,看见的并不只是比赛,而是111班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