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安全作文
我们学校门前新来了一位“小客人”,只有在上学和放学时才会出现在马路中间,它就是我下面将给大家介绍的安全宝宝。
安全宝宝就是一个会移动的红绿灯。之所以叫它安全宝宝,是因为它比大街上的红绿灯样子要小,又非常可爱,像一个保护人们安全的小宝宝,所以就叫它安全宝宝了。
在它的上面有一个像棋盘样的长方形,是用来显示数字的,中间是红绿灯,下面有一个正方体,在正方体的下面有四个可以转动的轮子,有了轮子,宝宝就可以随时移动了。
安全宝宝是可爱的,因为我喜欢它站在朝阳下可爱的样子:它闪烁的眼睛一眨一眨,提示我们安全通行;它又是负责任的,为了我们的安全,一丝不苟的指挥车辆和行人出行;它也是无私的,无论刮风下雨都坚持如一,又为警察叔叔分担忧愁。
安全宝宝可爱吧!我喜欢安全宝宝,如今它成了我的好朋友,每天上下学都要和它打招呼。你们学校门前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