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安全作文
每当我们放学的时候,也就是当人们下班的时候。路上的人来来往往,路上的车川流不息。
这段时间新闻中经常报道哪条路上撞了车哪个地方又出了交通事故等,听起来使人毛骨悚然。这不,就在昨天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了一辆小车和一本来两辆摩托车胎,好好的但就在拐弯的一瞬间一不留神相撞在一起,两人都被晒得老远。当时我被吓得躲在G我的爸爸身后,不一会儿就围上来很多人看热闹的也有有热心人上来?的,我和爸爸也出了过去,还好人没有收很严重的伤。就是车辆的外壳装调了一大半,另一辆装将装满了。两人被美国人夫妻来后没有真而且都说是自己开得太快了……一滴滴特拉发祥这一天,原来围观的人群挡住了马路上其他车辆的去路,不一会儿就交通堵塞,看看这样以来又影响了交通。
这虽然算不上发生车祸而,但是音箱亨那样!我们在街上可以看见很多血的年的新的气息与安全才能回家,他的意思就是提醒人们不管走路开车不要小心一,要按照交通自诩琴师红灯停绿灯行这样就不容易出现交通事故啦,只有保护好了自己才能安全地回到家里,嫁人就不会有多余的担心了,我们这些小朋友更要注意了,不时有售这样儿歌吗。,,过马路左右桥担当好走路要走人行道,马路过道部分闹,这就是教育我们小孩子过马路要小心不能横穿。
安全,才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