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安全作文
人们随是都要注意安全,比如开车、游泳、骑车、做菜……总之,安全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下面,我就来讲一讲安全。
在日常生活中,安全故事也和人们形影不离,比如说前几年育才中学的事就让人们留下了痛苦的回忆。在交通方面,车祸也十分地多,5月1日我去萍乡的路上,正好碰到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现场,我看到了那红红的鲜血给人们留下了血的教训。
出门去外面游玩,也要注意安全。有一次,家长带着我和我的小伙伴去武汉动物园,我和一个朋友因为去逗猴子而被抓伤。
上个学期,我去课外班,因为和同学追追打打,前两颗门牙被弄断,妈妈为此伤心了好久。
是啊!我们要注意安全,小孩子只要下课不追打,旅游注意安全,大人们用心开车,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