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安全作文
2010年 7月13日 星期二 阴
今天,我们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做地震安全演练。首先,老师给我们做了两个动作的示范,一个是蹲下;要把手紧紧地抱在头上,然后一只脚在上一只脚在下,这是防止头部被砸到,还有一个是卧倒;这个动作是有先后顺序的,先是把左腿迈上前一大步,然后爬在地下用两只手护着胸口。
后来,校长说我们要开始演练了,分配我们那个班走那个楼梯,还用哨子做信号,三声短哨声是躲避,三声长哨声说明危险已排除尽快跑到操场上疏散。这次地震演练是让我们在紧急情况时避险,这次演练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