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圣诞节作文
每年的12月25日是什么节日?恭喜你,答对了,就是西方人过的圣诞节。
圣诞节到了,同学们、老师们互相送贺卡,表达自己的意愿,传递自己的祝福,或者在qq上聊天,这是多么快乐的事啊!
今天,我偷偷的把给爸爸妈妈的贺卡放进他们各自的包里。放学了,爸爸来接我,他在车上跟我说:“谢谢我们的宝贝书含给我的贺卡。”我听了,非常的高兴,说:“没什么,圣诞节嘛,就要互相送贺卡。”爸爸说:“这说明我们的书含长大了,懂事了。”我说:“这只是一个惊喜而已。我还给妈妈送了一张贺卡,不懂她知不知道。”爸爸说:“她肯定会知道的,不用担心。”我说:“希望如此。”我们接到妈妈的时候,我以为她会表扬我,没想到她一点动静都没有,我觉得很奇怪,我便提醒她:“妈妈,您有没有收到惊喜?”妈妈说:“没有。”我说:“怎么可能,你找一下你的包。”妈妈翻了包,说:“没有。”“不可能,我翻翻。”我翻了一下,找到了送给妈妈的贺卡,我拿出来,说:“这不是吗?”她说:“这是什么?”“你自己看看不就懂了?”妈妈看了,说:“我的女儿真乖。”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说:“那当然。”妈妈说:“本来想给你买一颗巧克力的,可是工作太忙了,就没有给你买。”“没事。”
今天的圣诞节,我总算知道什么叫快乐了,那就是在过节的时候,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或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