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来了,天空飘起了白皑皑的雪花,影影望着窗外傻笑,此刻在上英语课,她什么也没听见。“影影,你来回答一下我刚才的问题!”英语老师叫了她。影影没有反应,直到安晴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急忙吵安晴眨眨眼发出求救。安晴悄悄告诉了她答案,她回答了,老师才让她坐下。“谢谢了!”影影飞快的心跳终于平静下来了。“你最近怎么了,好像很多心事的样子。”安晴担心地问。“是啊,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尹冰也问。“不是,明天就是圣诞节前夕了,我再想圣诞节该送什么礼物给你们好。”影影如实的回答。我们笑了,我们也十分期待圣诞节。
很快到了第二天,影影一大早就赶来,把买好的圣诞礼物摆在安晴、尹冰和缘笑的位置上。安晴的是一架小小的彩色玻璃做的立体钢琴;尹冰的是一个画着圣诞节图案的红色笔袋;缘笑的是一条漂亮的米雕项链。她们看到礼物后,喜出望外。此外,大家一起拿出了自己准备的礼物,一起分享着。。。。。。。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雪下的特别大,她们不可以去做体操了。可她们可以打雪仗啊!大课间活动的时候,同学们都惊奇地看到一棵高大的挂满装饰的圣诞树耸立在棚顶操场中央,许多人都万分惊喜,上面还挂着一条红色的布条:“祝大家圣诞快乐!”以下,就是大家的欢呼。影影十分激动,拿起手机拍了好几张,用赞赏的目光望着这颗美丽的圣诞树,心里美滋滋的。尹冰这里碰碰,那里摸摸,每个装饰品都是那么的完美,好像进入了圣诞老人的世界。。。。。。。
这时,老校长装成了圣诞老人出场了,所有同学都跑过去抢礼物。影影、尹冰和缘笑、安晴也不例外,拼了命的拿。老校长笑眯眯地说:“别争别抢,想拿多少拿多少,人人有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