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圣诞节,我刚到学校就惊呆了。学校里同学们都在装扮教室,把教室装扮的美丽及了!
我还听说圣诞节”这个名称是“基督弥撒”的缩字。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耶诞节是一个宗教节。我们把它当作耶苏的诞辰来庆祝,因而又名耶诞节。这一天,全世界所有的基督教会都举行特别的礼拜仪式。但是有很多圣诞节的欢庆活动和宗教并无半点关联。交换礼物,寄圣诞卡,这都使圣诞节成为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耶稣的出生是有一段故事的,耶稣是因着圣灵成孕,由童女马利亚所生的。
神更派遣使者加伯列在梦中晓谕约瑟,叫他不要因为马利亚未婚怀孕而不要她,反而要与她成亲,把那孩子起名为“耶稣”,意思是要他把百姓从罪恶中救出来。
我爱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