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圣诞节作文
再过几天,圣诞节就要来临了。为了这个圣诞节,同学们可是下足了功夫,毕竟这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
下午放学,等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我们几个班干部就开始“大干”起来了。
“喂!这位同学,你去买些彩带!”
“那位,把喷雪拿一下!”
……
就这样,我像陀螺一般,在六班的教室里旋转着,累得我满头大汗。可是,嘿嘿,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们的教室漂漂亮亮地呈现在我面前。就在我惊喜的同时,隔壁班的“杰作”也新鲜出炉了。真是万万没有想到,他们班这是怎么了?开派对吗?这布置的简直就像一个舞池现场一样,我们个个惊讶得连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真是厉害呀!我好佩服!”我呆呆地说道。
不知是谁接过话茬,“接着干,为了班级,冲啊!”六班再次陷入一片水深火热的战斗当中……
可是,彩色喷雪竟然用完了,这可怎么办?在这关键时刻,开这种国际玩笑。没办法,我们凑了点钱。“呼……终于搞定了!”我高兴地说。看一看表,长针和短针第一次吻合,半小时过去了。校园里渐渐安静,一天的嬉闹声,似乎使它也有些累了。
“滴答,滴答!”时间依旧毫不留情地走着,我们为最后冲刺着,忙碌着。美丽的圣诞节,美丽的狂欢夜,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