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日子-----圣诞节。
这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了。起来后,我东翻翻,西找找,在找圣诞老爷爷送给我的礼物。突然,我看到了一只红色的“角”漏在了枕头的外面,我猛地掀开了枕头,看见一本《苏菲儿公主的甜甜屋》,里面写着:翻开这本书,你就会感到无穷的乐趣。我迫不及待地翻开了这本书,只见里面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漂亮家居饰品,还有许多等待装饰的女孩子的房间,真漂亮。仔细一看,原来这是一本“贴画房间”书。撕下一张家居饰品的不干胶贴画,我看了看,随便找到里面的一间房,看看大小,颜色,装饰都不适合,于是,我再看看另一间:“不对,不对,不对,”就这样一间一间地找,啊!我找到了,我尖叫起来,像捡了宝贝一样开心。于是我把这个家居饰品不干胶贴在房间里相对应的位置上。很快,这间小房子就被我装修得越来越漂亮了。
当我一个人时,常常会感到孤独,玩起《苏菲儿公主的甜甜屋》,我的孤独顿时烟消云散。
想要快乐并不难,打开这本《苏菲儿公主的甜甜屋》,快乐就会来到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