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元宵节作文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镇雄龙腾锦程房地产开发商在雄腾广场上放焰火。
突然,广场上空一道亮光闪耀,随即出现了一幅金色的横标:龙腾锦程开发商向全县人们拜年!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特制的焰火!随即,这些字一点点的从高空坠落消失。激动人心的焰火晚会终于开始了!
“嗖嗖嗖……”一群像信号弹一样的烟花弹飞向天空交织在一起,成了一道“烟花门”,这些烟花弹有红、紫、绿、黄四种颜色。像繁星一样把夜空映得亮堂堂的。
人们都目不转睛的仰望夜空。忽听“嗖”的一声,一个高空礼花弹拖着金黄的尾巴飞向空中。一道闪光中,“轰”的一声巨响,礼花绽开了美丽的花朵,又发出“砰、砰、砰 ……”的声音,空中鞭炮声、礼花声、人们的欢呼声混在一起。“轰、轰、轰……”几个礼花同时在空中绽开……像菊花、像柳树、像蘑菇、像美丽的伞,向人们展示着美丽的身姿。焰火瀑布出现了,它是银白色的,从广场上空直泻下来,腾起缕缕白烟,宛如水雾。这使我想起李白在《望庐山瀑布》中写道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观赏的人们不时发出惊叹声 …… 到九点三十分,人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今晚的焰火美丽、壮观,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它预示着我们伟大的祖国会更加繁荣富强!镇雄人民的生活水平将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