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时间如同一颗流星,总是一闪而过。
一眨眼,一年过去了。在爆竹声中,我们告别了2010年的烦恼,迎来2011年的喜悦! 在新的一年里,我有三个愿望。我最希望,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狗。每当看着别人与小狗玩耍嬉戏,我的心里就有说不出的羡慕。我觉得,我好孤独!寒假里闷在家内,没有伙伴一起玩耍。所以,我想要只小狗陪陪我。这样,我就有了一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了。我对狗狗的要求不高,我只要它温顺、乖巧,但又不会被同类欺负,这样就可以了。我对狗狗的了解很深,知道狗狗的很多品种,不同的品种有着不同的性格。我想要一只哈士奇或是一只小贵宾犬。我喜欢哈士奇的威武、刚劲;也喜欢小贵宾犬的温柔、可爱。总之,两个品种都可以。我还希望,我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成为门门功课都出类拔萃的优等生。
我要门门学科都优秀,都要95分以上;次次作业都认真,次次考试都能名列前茅!不过,我更加希望,我们全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爸爸工作顺利,妈妈开心每一天!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寒假很快就会过完!让我们调整好心态,为自己定下一个新年新目标!向目标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