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在新年里,我最想要一根魔法棒。因为我只要有了它,就可以实现千千万万个心愿!在老家,一到新年,从早到晚都是鞭炮响。我就想要用魔法棒变出一种既安全,又不扰民的烟花、炮竹,当然还要漂亮!我特别懒,特别在放假的时候,我总是先玩再写作业。
每次一到要开学就狂补作业,老妈又总是在旁边唠叨,催促!所以我还有一个离谱的想法,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就把作业一次性变出来。在学期末时,一听到自己的成绩就发愁,老有一两个学科是“良”。我又想用魔法棒让时间倒流,在考试时,认真、仔细些,希望把那些考良的学科,把分数给补会来!我还想用魔法棒去帮助那些贫苦的人;帮助灾区,帮他们重建家园;帮那些身体残疾的人,然他们也跟我们一样,看得见光,能蹦蹦跳跳的,开开心心的!
还想拥有一个美丽的地球!让他不被大气污染,不被……有了魔法棒,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事,可这个愿望永远只是藏在心里,不能实现。我们对未来充满遐想和美好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