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悠远的钟声,送走了一个难忘的昨天;清脆的爆竹,宣告了一个崭新的纪元。山,在萧条中把春光积淀;水,在冰封下把清波潋滟;生机,就在这继往的凝练里提取;希望,就在这开来的生发上焕然。新年走来了,步伐迈进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和谐充满城市乡村,大江南北。合拍是我心中最大的愿望,超越是我眼前惟一的财富!
新年开始了,我们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上飘过朵朵云彩,那是前进的旗帜挥舞的情景。我们用力量横扫大地,大地上吹过清新之风,那是前进的步伐展现的热切情怀。
和谐属于整齐的步伐。
在新年,有一种起点叫呼唤,有一种征程叫热切,有一种速度叫超越,有一种节奏叫豪迈。在中国,前进的步伐就是如此铿锵和有力。
新年开始了,在步伐面前,我们拥有汗水和付出,拥有和谐和雄壮,更拥有自豪和幸福!步伐属于统一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