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姑娘带着花篮,悄悄地来到了来到了大地。
她把自己的手伸到了花篮里,然后一撒,那荒芜生机的大地顿时漫天遍野,草长莺飞。
一群群蝴蝶在花丝中翩翩起舞,宛如一个个小女孩在唱着歌跳着优美的舞蹈,美丽极了!一只小兔也来凑热闹,她飞快地从树丛里跑了过来观看蝴蝶们的表演。远处不时传来“嗡嗡嗡”的声音,哦,原来是一群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呢。树丛后面的松树们就像一个个巡逻的战士,那“严肃的目光”不放过周围的一举一动。
天空湛蓝湛蓝的,再添上远处一座连一座的高山,简直美不胜收啊!不时飘来几朵白云它们有时变成一个大大的冰激淋,有时变成热气球,有时变成美丽的花朵。。。。。。非常漂亮!
下河清澈见底,像一条轻柔的丝绸,一群群鱼儿看见美丽的春姑娘,“哗”地跳出了水面,就像调皮的孩子在和春姑娘做游戏。
啊!春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