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春景作文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万物复苏,春风拂拂。春雨蒙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带来了美丽的春景。
春雨悄悄下着,路边的花草可喝了个饱。小树一动也不动地站着,在蒙蒙细雨中,像一个尽忠职守的战士。降落下来的春雨,就是欢迎你的彩带。偶尔,几滴春雨滴落在你的脸上,就像鹅毛一般地滑落在你白嫩通红的脸上,另你毫不察觉。
春风总像一个无形的手,柳树的头发被他吹绿了,连满山的景色也被他不经意吹绿了。他总是爱吹,活象一个赌气的胖娃娃。
在春雨与春风的指导下,春景来临了。他点化了河中的水,让鸭儿欢快的嬉戏;他铲走了覆盖的雪,让人们尽情地奔跑;他高挂了圆圆的太阳,让生物感受了温暖。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啊,我喜欢这美丽的春景。